Google AdWords 轉換最佳化工具

Google關鍵字廣告的「轉換最佳化工具」它會利用「AdWords 轉換追蹤」資料,以較低的費用為您取得更多轉換。該工具會在每一次關鍵字廣告拍賣中為您設定最佳的刊登方式,以避免無法帶來利潤的點擊,並盡量為您爭取更多有效益的點擊。

運作方式

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轉換最佳化工具」時,您是以最高單次獲得費用進行出價,也就是您願意為每次轉換 (例如購買或申請) 支付的最高金額。每當您的廣告符合顯示資格時,「轉換最佳化工具」就會根據廣告活動的歷史記錄,自動為關鍵字廣告找出最理想的單次點擊 (CPC) 出價。您仍是按每次點擊付費,但不需再手動調整出價金額來達成單次獲得費用目標,還可享有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為了找出最理想的單次點擊出價,「轉換最佳化工具」首先會針對每次拍賣計算出預測轉換率。「轉換最佳化工具」會考慮許多因素,包括關鍵字廣告的轉換記錄、關鍵字的廣泛比對查詢、使用者所在地區,以及 Google 搜尋聯播網內容聯播網夥伴網站的轉換率。然後,該工具會同時評估您的單次獲得費用出價、品質分數和預測轉換率,以產生您的廣告評級。

改善廣告成效

許多廣告客戶在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轉換最佳化工具」後,轉換次數提高了兩位數的百分比,但每次轉換成本依然不變,甚至變得更低。

使用條件

若要使用Google關鍵字廣告「轉換最佳化工具」,您必須先啟用 AdWords 轉換追蹤,而且廣告活動在過去 30 天內必須獲得至少 15 次轉換。此外,廣告活動必須至少連續幾天都達到類似的轉換率。無論您目前的轉換量有多少,建議您先使用「轉換追蹤」至少兩週,再採用「轉換最佳化工具」;若廣告活動的轉換量偏低,建議您延長「轉換追蹤」運作的時間。

重要注意事項

Google關鍵字廣告「轉換最佳化工具」會使用歷來轉換資料來預測您廣告可能的轉換率。不過,實際的轉換率會受到您的網站變更、廣告調整或是競爭增加等外部因素所影響。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