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鍵字-新環境下的企業推廣首選

大陸的Google代理商相關新聞,轉載

自2007年起,中國大陸公布了一系列降低出口退稅的政策,近3000種產品受到了影響。這使得很多外貿企業的利潤空間被壓縮減少。在2008年1月1日,中國各個企業開始按新勞動法用工,人力成本上漲。伴隨著這兩年以來人民幣的相對美元的不斷升值,中國外貿企業的出口業務更加艱難。因此很多外貿企業將企業發展的目光轉移到了國內市場。

傳統的出國考察、參加國際展會、投放貿易雜志廣告等海外推廣方式成本太高,網絡推廣尤其是Google關鍵字廣告在外貿企業的低成本海外推廣優勢越來越顯著,對于廣告成本的控制,Google的廣告預算控制更加靈活與方便,企業可以控制每天的廣告費用上限,這樣就不會出現廣告費超出企業承受能力的情況。據專家對Google關鍵字廣告在國內市場的效果評估報告顯示,同樣具有優勢:

  • 經濟實惠,每個企業都做得起的廣告
  • 成本低廉,無需大量啟動資金
  • 目標精準,不對客戶外的人群“浪費表情”
  • 成效顯著,全程跟蹤廣告進度

為了確保廣告效果以及保證您的其它權益,建議使用Google授權代理商的標準服務。

Google代理商專員可以為客戶提供電話、郵件服務支持,每周電話回訪了解客戶對推廣的新要求;及時跟蹤和評估廣告效果,每周提供專業Google推廣分析報告,根據數據分析結果反饋推廣改進意見,幫助客戶提升廣告ROI;協助客戶選擇海外專業網站進行內容網絡廣告投放,使用優化技巧全面提升客戶的賬戶結構和廣告效果,並可保證關鍵字及描述翻譯的準確性及符合國外買家的閱讀習慣。一系列專業化的服務,已經吸引了不少尋求海外商機的企業客戶的關注。


青島一家經營刨床、銑床、龍門刨、龍門銑的公司自2005年10月24日通過與Google授權代理商中企動力青島分公司的合作,在全國範圍內投放Google關鍵詞廣告以來,平均月消耗在3600元左右,陸續接到了客戶的詢盤信息,投放3到6個月後,詢盤量和電話量開始上升,至今年7月份一直保持到現在效果都很穩定。

Google關鍵字廣告,可以用實實在在的後台數據讓企業知道他的廣告被哪些省市的潛在買家點擊了,這些潛在買家在您的網站上停留了多久、做了些什麼,他們對哪些頁面內容最感興趣,這種廣告效果的監控與評估更科學、可信度更高。

此外,網絡推廣需要多渠道和深層次的營銷,渠道越多銷售機會就越多。道理很簡單,為覆蓋更多的用戶群,許多電視廣告主選擇在同一時間段在不同的電視頻道投放同樣的廣告,這樣即使觀眾因看到一個頻道放廣告而換台,在新頻道他們看到的也還是同一個廣告。同樣,為了覆蓋更多的商業機會,企業完全可以在Google和專業貿易平台上同時做廣告,使不同搜索習慣的客戶都能找到您的產品。

Google Adwords │ Google 關鍵字廣告
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allproducts.com
Google Sales Team – Taichung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