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Ads & Google Ads

這是一篇舊文章的引用,有助於建立關鍵字廣告的觀念 ,在以前我知道Yahoo巴拿馬計畫的時候,大致上也是這樣想,不過沒有像這位仁兄這麼詳細的見解。

畢竟我身在曹營心總不能在漢,因為我不像關雲長先生是個人才可以跑來跑去,身為Google方的從業人員,當然還是不免要善用一下Google搜尋技術的優勢來推廣Google的關鍵字廣告業務。

而且我覺得"SmartAss or SmartAds" 配上圖片還蠻好笑的:


Yahoo! SmartAss or SmartAds ? –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Google Search


不過老實話,在國外Y即使推出新技術,還是難免有無力回天之虞,但台灣就不一樣了,Y挾著台灣在地已久的市佔率,有心配合新技術改善的話,未來台灣的關鍵字廣告戰場還很難預測,尤其是廣告聯播網站的競爭上,我深深的覺得「欲得天下,先得民心」。

究竟是命運的無情,還是GY情史的糾葛,讓各大網站跳槽來跳槽去,背後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且讓我們看下去……。

來個有趣的題外話,還記得"段正淳納命來"這句名言嗎?

Google Search

這是我很久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原因看到的,已不可考…


參考 Google 關鍵字廣告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