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買關鍵字廣告,有沒有省錢的網路行銷?

首先,每一種媒體都有它的好處以及它的興盛時代

曾經只要刊電話簿廣告就生意接不完
曾經報紙廣告一刊就生意接不完
曾經一發廣告EDM電子報就生意接不完
曾經…

這些媒體都確實有效,只是時代不一樣;每種媒體都有它的甜蜜期:也就是效果很好的時期,大約都是這媒體剛興起的時候,因為廣告競爭人還不多,或者順應時勢,效果自然容易好。

這年頭很明顯的關鍵字網路行銷是正夯的行銷管道,因為現代人普遍不管什麼資訊就是上網搜尋就對了;所以你可以思考,當下如果我做主流的行銷,效果好的機率是不是會比較大。

關鍵字廣告是當下的網路行銷方法之一,如果除了這部分的花費,還想找其他方法省錢,可能要花點人力成本去幫自己的網站做些推廣方法:

1.開部落格、微網誌。除了能有吸引人的內容,還要讓大眾看的到,各家Blog、推特、噗浪等等都可以去玩看看。

2.到各大免費媒體平台或書籤網站刊登訊息如:奇集集、好康挖挖哇、funP推推等…。

3.到各大社群網站,例如台灣論壇,Mobile01,還有現在很夯的FaceBook、加入相關社群,引起討論,並分享你的內容。

這些方法都不特別,其實網路行銷大多都是一些基本功。另外要想些吸引人的內容也很重要,主要還是要能提供一些原創的內容,讓別人想轉載或COPY你,就算小成功了。

如果像Google關鍵字廣告,其實就有內容聯播網的功能,幫助你快速的在很多各種類型的網站快速曝光,還可以針對主題相關性去設定曝光網站位置,可以節省你很多時間成本。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