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使用Google Analytics (分析)?

Google Analytics (分析)是Google提供的免費流量分析工具,讓任何擁有網站的人都能分析網站的訪客流量,以及找出網站中可加以變更,進而留住訪客的因素。Google Analytics會顯示訪客找到您的網站與瀏覽網站的方式,例如用什麼關鍵字搜尋而進入您的網站,點擊了哪些 關鍵字廣告,瀏覽了哪些頁面,讓您瞭解如何改善訪客的使用經驗。透過這些資訊,您就能改善網站投資報酬率,在網站上獲取更多收益。

免費版本每個月限制追蹤 5 百萬次網頁檢視,不過,Google AdWords 有效帳戶的使用者則不限網頁檢視追蹤次數。 此外,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已與 AdWords 前端以及您的 AdWords 廣告系列完全整合,讓您能輕鬆追蹤 AdWords 投資報酬率。

Analytics (分析) 能為不同使用者解答哪些問題,例如:

對於高層主管
: 

哪些行銷動作(例如 關鍵字廣告)最有效益?
網站上確切的流量模式/趨勢為何?
哪些客戶和客戶區段最有價值?


對於行銷專家:

我的訪客從何而來,訪客在我網站上的互動情形為何?
我的網站如何將更多的訪客轉換成客戶?
哪些關鍵字廣告或內容最有效益?


 對於內容與網頁開發人員:
 

為何許多訪客未進行我預期的動作即離開我的網站?
是否有任何網站設計的元素讓他們感到興致缺缺?
訪客對哪些網站內容最感興趣?

以上節錄自Google Analytics說明中心。

簡而言之,對於您的網站所有訪客流量來源,您可以掌握的一清二楚,尤其是如果您正進行「關鍵字優化」和「關鍵字廣告」的時候,您完全可以證實您的關鍵字行銷花費,是否真實的回應在您的網站流量上。 也就是最好的檢查工具。如果您沒有安裝此工具,我們的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可以協助您安裝,可完整檢視關鍵字流量數據,公開透明的做法,讓向我們購買關鍵字廣告的客戶,花費絕對有保障!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  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