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2年度關鍵字搜尋榜

不意外,兄台 李先生位居關鍵字榜首,硬是擠下了林來瘋;只能說八卦消息對台灣人的力量實在是無遠弗屆,從睡沙發替補轉變到全隊靈魂人物的NBA球星崛起故事,也只能甘拜下風。想必是李案爆發當時,即使每個人公務繁忙、手邊還一堆龐大的檔案資料待處理,還不忘搜尋一下李兄,關心時事…。(應該是反過來說吧)

熱門的還有創造暴發戶的"威力彩"、讓大家開始變得很養生的"淡定紅茶"、颱風天眾人的主心骨"人事行政局"、另一位紅到烏青的"Makiyo"、最近遊戲很多"Line"、還有LOL世界冠軍 – 台灣之光"台北暗殺星",還有許多無殼老百姓期盼的"實價登錄"啦。

搜尋關鍵字


李宗瑞
林書豪
吳亞馨
威力彩
淡定紅茶
人事行政局
Makiyo
Line
台北暗殺星
實價登錄

人物


李宗瑞
林書豪
吳亞馨
Makiyo
台北暗殺星
鳳飛飛
林益世
PSY
高圓圓
許維恩

運動員


林書豪
楊淑君
曾櫟騁
陳偉殷
莊智淵
劉翔
八木加奈耶
Marcel Nguyen
Lauren Perdue
Michelle Jenneke


其他像電視劇的部分,鄉土劇還是眾多媽媽跟阿嬤的首選,名字不一樣但劇情差不多一樣還是可以一直演下去。還有火紅的後宮甄嬛傳,關鍵字只出現"後宮",其實原本這部戲的戲名取這樣就夠了,大家就知道在演什麼了,一目了然也不錯。而電影的話,國片好幾部出現在前十名之內,也反映出近年國片市場的復甦。

電視劇


牽手
剩女保鏢
我們發財了
後宮
紳士的品格
華麗的挑戰
愛情雨
我們結婚了
廉政英雄
陰屍路

電影


復仇者聯盟
陣頭
熊麻吉
那些年
飢餓遊戲

星空
蝙蝠俠
超級戰艦
變形金剛

旅遊景點


武陵農場
日月潭
玉山
墾丁
天空之城
清境
宮原眼科
妖怪村
中正紀念堂
阿里山


Google關鍵字廣告專業團隊 關鍵字行銷企劃 / 資訊技術支援洽詢Google關鍵字廣告. https://blog.google-ads.tw